close
 
早在8天前めぐみ/Megumi打電話到餐廳訂位,服務生告知晚餐的預約已額滿,めぐみ/Megumi心裡一驚!“不會吧!怎麼這麼搶手?不過還好めぐみ/Megumi要訂的是中午的位置!”或許是因為晚上會有歌手駐唱,餐廳又位於淡水河邊的好地點,可以在曼妙的歌聲中一邊品嘗美食一邊觀看夜景的關係吧,所以晚餐的預約早就搶購一空!服務生有提到,餐廳在14天前開放預約訂位,下次要去榕堤‧水灣的朋友記得提早訂位哦!

榕堤‧水灣側門


榕堤‧水灣正門

榕堤‧水灣露天座位


現在正值秋老虎發威的季節,日頭赤炎炎,幸好めぐみ/Megumi有預約到室內可以吹冷氣的位置,不然就得邊滴汗邊吃飯啦!一進餐廳坐定位之後,一邊吹著涼快的冷氣,一邊觀看外頭的風景,果真是看海的好地方啊~

餐廳裡窗邊的布置也很別致唷!


濃湯Soup:法式濃湯Cream soup

麵包Bread:燒烤脆皮法國小羅宋Soft roll

主菜Main:馬德里嫩煎香蒜牛小排

甜點Dessert:櫻花戚風佐鮮果冰淇淋Cherry Blossoms Chiffon Cake with Fruit Ice Cream

甜點Dessert:手工抹茶起司蛋糕Matcha Cheese Cake

飲料Soft drink:直火炭燒冰咖啡Iced Coffee & 冰奶茶Iced Milk Tea

飲料的杯墊就是餐廳的Logo

酒足飯飽杯盤狼藉之際,該起身動動啦!逛逛餐廳裡的小商店


 

 


買單出了餐廳之後才發現,原來窗邊布置的小花是餐廳正門邊的一棵雞蛋花(緬梔)的樹落下的。所謂“落花並非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。雖然它無法在樹上搖曳生姿,不過經過商家的一番巧思,讓可愛的小花有更多巧妙用途喔!

還在樹上綻放的小花

 
餐廳外頭有めぐみ/Megumi小時候最愛的扶桑花(朱槿)。小時後外公帶めぐみ/Megumi回老家時,經過稻田跟稻田之間用扶桑花種成的防風灌叢,總喜歡嚷嚷著要外公摘給めぐみ/Megumi呢!


 


榕堤‧水灣真的是不錯的餐廳,View不錯,餐點也很好吃。如果滿分是10分,應該可以給它打9分唷!1分之差在於價位不是那麼平價!今天Gen & Megumi的餐點一共花了$1,540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