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561

 

今日行程如下: 2009/11/25日本關西秋楓【行程】清水寺、高台寺、清水寺夜の特別拝観

 

今天的晚餐來到許多背包客棧的棧友們大力推薦的宝屋吃拉麵。本來是打算第一天抵達京都時,要直接上伊勢丹百貨10樓的京都拉麺小路的宝屋用餐的,但因為第一天急著要去血拼只好先略過這個行程。今天正好有時間,剛好離飯店也不遠,可以到宝屋‧先斗町本店一探究竟。

宝屋的店門不大,是在很有古味的先斗町通內,只要注意一下就可以找到。

DSC_7565

 

DSC_7564

 

因為Gen & Megumi在下午5:00左右就入店用餐,應該算是晚餐第一組客人吧!

DSC_7556

 

宝屋的MENU,Gen & Megumi都點了トロ肉チャーシューメン大盛り(大碗霜降叉燒麵)。

DSC_7563

 

Megumi還點了懷舊的彈珠汽水呢!

DSC_7555

 

吧台區很乾淨,師傅們努力的在製作拉麵呢!

DSC_7557

 

DSC_7558

 

不一會兒Gen & Megumi的餐點終於來了,著實非常好吃!湯頭濃郁鮮甜,霜降叉燒肉入口即化,吃了還想再吃呢!這算是讓Gen & Megumi唇齒留香回味至今最推薦的美食唷!

DSC_7561

 

帶著大大的滿足要前往清水寺夜の特別拝観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