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576

 

今日行程如下:2009/11/22日本關西秋楓【行程】高雄

 

今天晚上來到背包客棧棧友推薦的名代とんかつ「かつくら」(かつくら名代豬排)三条本店用餐,剛好他在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・四条河原町(SUPER HOTEL)旁新京極商店街盡頭右轉的三条名店街左側,沒多久就到了。

DSC_5565

 

但是名代とんかつ「かつくら」(かつくら名代豬排)三条本店的店面很小,很不顯眼呢!但是這小小的走道卻擠了滿滿的人!

DSC_5584

 

店門口擺設著菜單跟套餐樣品。

DSC_5567

 

DSC_5566

 

排了好一會兒終於進入店裡了,一進門右側就是結帳櫃檯。

DSC_5582

 

服務生安排我們跟其他客人共桌。雖然是共桌,但是桌上的擺飾足以做區隔,還是讓客人有一點小隱私的感覺,舒適又溫馨,不會一下子就被看光光。

DSC_5573

 

DSC_5574

 

醬汁與餐具。

DSC_5568

 

DSC_5571

 

Gen & Megumi都點了從台灣桃園進口的腰內肉豬排套餐來吃。Gen & Megumi不知道是不是最好吃的,只是看它的價格不斐,那品質應該不錯吧!?呵呵~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吃ㄝ,意猶未盡呢!

DSC_5575

 

DSC_5576

 

除了豬排套餐之外,還加點了一份茶碗蒸,也很好吃唷!

DSC_5580

 

晚餐吃了飽飽的之後,再慢慢逛著新京極商店街回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・四条河原町(SUPER HOTEL)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