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日行程如下:【日本關西秋楓。行程】2009/11/27大阪

 

走在複雜的大阪梅田地下街,要前往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觀賞大阪有名的夜景。還好憑藉Megumi良好的方向感,Gen & Megumi並沒有迷路唷!


Gen & Megumi經過一個路標,看到一個路名不覺莞爾,是“梅三小路”,應該不是罵人的意思吧!?呵呵~


走一段路到了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外圍,點綴起許多燈飾。


為因應接踵而至的聖誕節,戶外廣場架設起旋轉木馬及聖誕樹等燈飾。在日本過聖誕節應該蠻有過節的氣氛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完戶外廣場的燈飾,要進入大阪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觀賞夜景啦!要先搭電梯到39樓,再搭乘長長的手扶梯到40樓買票進入空中庭園展望台,而後再搭電梯到屋頂看360度夜景。








入場料金700円。


美麗的大阪夜景。








在冷颼颼的寒風中觀賞完夜景後,到B1的滝見小路美食街。在石板地的兩側蓋有傳統日式房屋,木製看板、抽水機式水井、水桶…。在這重現昭和初期巷弄得街坊裡,除了有許多飲食店相鄰,還有理髮店和郵局等等。




最後,Gen & Megumi慢慢散步回梅田駅,搭阪急電鉄回四条河原町…運賃390円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