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597

 

今日行程如下:【日本關西秋楓。行程】2009/11/29回家

 

【京都駅前/市バス】搭“市営バス・205号”到【四条河原町/市バス】,下公車後往後轉可以看到黃底紅字“TOWER”的招牌。
DSC_5604

黃底紅字“TOWER”招牌旁邊的小巷子。
DSC_5603

DSC_5602
 

回首來時路。
DSC_5600
 
順著小巷子走到底的景色,右轉就刻以看到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‧四条河原町(SUPER HOTEL)的招牌。
DSC_5601

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‧四条河原町(SUPER HOTEL)到了!
DSC_5597

DSC_5155

DSC_5147

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‧四条河原町(SUPER HOTEL)周邊景色。
DSC_5152

DSC_5599

DSC_5149

DSC_5145

DSC_5144

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‧四条河原町(SUPER HOTEL)的check-in大廳在這棟大樓的3樓,1、2樓分別是不同的服飾店。一到3樓櫃檯拿出事先列印的訂房預約號碼,並以信用卡付清房租,很快的飯店服務生就幫我們處理好,並給我們一張房門密碼。這張密碼可千萬不能弄丟啊!因為房門沒有鑰匙,只能憑這張通關密碼進出。
DSC_5139

DSC_5140

這台是付費機,住宿費需將日幣投入此機器內付款。但因為Gen & Megumi是以信用卡付費,所以在櫃檯服務生就幫我們處理好了。
DSC_5141

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‧四条河原町(SUPER HOTEL)對於女性顧客有一項很體貼的服務,就是一天可以領取5項免費的贈品。因為我們停留8夜,一共可以領取40項贈品。裡面有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洗面乳等等,還有類似“休足時間”的腳部痠痛貼布本來Megumi想全部都拿類似“休足時間”的腳部痠痛貼布,但又不好意思一下拿太多,所以大概拿了20幾包,其他就拿一些沐浴乳、洗髮乳之類的。不過後來走到腳都鐵腿還嫌不夠用呢!
DSC_5143

我們的房間在9樓,房間雖然不大,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大體上還算是乾淨舒適小而美。
DSC_5028

DSC_5027

DSC_5030

DSC_5031

DSC_5034

電視可看的頻道還不少,大約有10個頻道左右吧!其中有香港的鳳凰衛視,是唯一聽得懂的頻道。有看到台灣的偶像劇“命中注定我愛你”在日本播出。不過日文頻道多少有漢字,多多少少還可以矇一點啦!也有看到小內與小南一起主持的節目,以及志村大爆笑的進化版。
DSC_5032

3樓接待大廳旁邊有免費上網的電腦,以及可撥打3分鐘免費國際電話的電話。
DSC_5125

旁邊是自助式早餐區,大家都排隊等著領取早餐。
DSC_5127

餐廳的擺設大致如下,首先是麵包區,每天都有不通的麵包可供選擇,不過每2天循環一次。
DSC_5128

DSC_5135

再來是沙拉飲料區。
DSC_5138

另外還有販賣機式的飲料,在早上7:00~8:30是免費喝到飽,也有很多選擇唷!
DSC_5132

這是我們這幾天的早餐。
DSC_5129

DSC_5594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