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一炊煙走的是創意美食路線,並沒有制式的菜單,而是依當季新鮮食材做搭配。

 

每個人都有一塊石板作為餐墊,石板頗重的!

 

筷子的封套有特殊的造型,前端有一隻雞,後端可以拆下來當筷子架,很貼心的設計。而藍蜻蜓茶杯泡茶的水就是用一旁炭火燒的水。

 

牡丹蝦

牡丹蝦是生的!Megumi對於生食及蝦膏敬謝不敏!

 

 

鮪魚下巴

怕腥味的Megumi通常不太敢吃魚下巴。但這道鮪魚下巴一點魚腥味也沒有,並且鮮嫩多汁、滑嫩順口,是Megumi從來沒吃過的好料理。

 

 

蔬菜軟殼蟹

軟殼蟹搭配青椒泥很對味,青椒味不會特別重。加上鮮嫩的水梨及醃黃瓜,可以去油解膩。

 

魚翅唇

魚翅唇很Q,湯汁很鮮甜哦!

 

松阪豬

松阪豬咬起來軟嫩中帶有嚼勁,因為彩蓮姐不吃豬肉已久,意外分食幾片松阪豬,真好吃!

 

飛碟瓜

顧名思義就是長得像飛碟的瓜類,吃起來味道很奇特,無法形容的奇特!

本來Megumi不想吃番茄,但大家都說這番茄跟一般的不一樣,在大家的慫恿下Megumi吃了…就跟番茄炒蛋的番茄沒什麼差呀><

 

響螺海鮮湯

原本是以為有螺肉的海鮮湯咧!應該是冬瓜圍成一圈像螺的樣子吧!這冬瓜跟一般的冬瓜真的就不一樣了!一般的冬瓜瓜肉很容易散開來,但這個冬瓜瓜肉很扎實有咬勁,咬都咬不斷!吃完這一圈冬瓜肚子都被塞滿了!

 

 

手工花壽司

花壽司的米飯含有魚卵,吃起來顆顆分明有彈性,比一般市售壽司好吃多了!

 

日式烤麻糬

烤麻糬搭配香香的芝麻醬很有日式風味。

Megumi打趣的說:「是名牌嗎?是6還是9呢?」

彩蓮姐嚇一跳說:「你有在玩啊?」

Megumi:「沒有啦!」

Megumi自認不是賭性堅強的人,如果如同劉子千的主打歌“唸你”的歌詞寫著“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”,或許會更容易成功吧!

 

桑葚汁

Megumi點的是去冰的桑葚汁,杯底沉積許多桑葚,只是服務生沒給Megumi長湯匙,根本撈不到!Megumi試著用吸管去撈上來吃,就酸酸甜甜像莓果的味道。好心的書賢姐要借Megumi長湯匙,還一直跟Megumi說桑葚很好吃,但…Megumi沒有一定要吃桑葚啦><

 

麻油麵線

其實吃完前面九道菜也差不多飽了。此時服務生上前詢問說吃飽了嗎?彩蓮姐就故意說還沒!結果服務生就建議上點麻油麵線大家分著吃。這麻油麵線很香很好吃,不像一般市售的麻油麵線般油膩,不愛麻油麵線的Megumi吃了也很喜歡。彩蓮姐特別鍾愛這道麻油麵線呢!

 

 

又見一炊煙的料理真的很不錯,雖然價位高了一點,但有一定的品質,很適合與親朋好友前來悠閒的品嘗美食並欣賞日式庭園造景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